close

今天我要來分享灰姑娘的新家~Rainbow waffle cafe

裡面有灰姑娘遺失的玻璃鞋

這間店它有兩個門喔!  

 

外觀是這樣~ 一個大大的高跟鞋👠

  前後門都有小招牌~ 

也有櫥窗~櫥窗裡展示的食物 光看就流口水了(擦一下口水...

接下來就帶你們進去店裡唄!

店裡的環境是這樣的~ 

上面有吊燈 有沙發 還有特別的圓桌 坐在圓桌上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氣勢

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了~我們的餐點~

|

1.香草雞腿茄汁起司焗飯

上面放了滿滿的起司🧀️~起司深深吸引了我><

 但是雞腿不怎麼好吃....

 

2.拿坡里雞肉焗斜管麵

上面也是放了很多我愛的起司🧀️

雞肉有點柴柴的 不太好咬...有點小可惜~

 

3.仙黛拉水晶鞋

玻璃鞋裡面放了滿滿的料~但是份量有點太少...吃完有點沒有飽足感...

 

 

4.海鹽焦糖拿鐵

拿鐵上面的拉花還滿好看的~他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甜度自己加糖~但是上面的奶泡有點太多 喝久了會有點膩... 

5.藍色愛情海

我覺得這杯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杯加了色素的雪碧...(我會不會被揍... 

我們就點了這些~

給大家參考一下下午茶menu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店家資訊:

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 11:00a.m.~10:00p.m.

電話 07-2819096

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

Rainbow waffle cafe的 facebook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rainbowwaffle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